新華網福州12月9日電 今年10月底,福建省龍岩市連城縣信訪局局長餘乃煌被曝與一女子保持1年多情人關係,並承諾與妻離婚後娶情人為妻。今日,龍岩市紀委消息,連城縣信訪局局長餘乃煌與有夫之婦多次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目前已被免職。
  今年10月23日下午,網曝連城縣信訪局局長餘乃煌被實名舉報,與一女子異地保持情人關係1年多。舉報人稱,餘乃煌曾承諾與妻子離婚後娶她為妻。當天,餘乃煌證實舉報內容,並稱已經受到黨內嚴重警告,仍在正常上班。
  根據龍岩市紀委今日通報,連城縣信訪局局長餘乃煌存在生活作風問題,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連城縣信訪局局長餘乃煌在龍岩市人民政府駐北京聯絡處掛職任主任助理並負責全市駐北京信訪維穩工作期間,與有夫之婦多次發生不正當性關係,造成不良影響。連城縣紀委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連城縣委免去其縣政府辦副主任、信訪局局長職務。
  另外,龍岩市紀委還通報了武平縣城廂鎮黨委副書記修啟開誤傷村民致死問題等8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典型問題。(吳穎)
  福建省龍岩市紀委再次通報8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典型問題:
  1、龍岩市電影公司經理林天恩公款請客送禮問題。2013年期間,龍岩市電影公司經理林天恩違反規定用公款請客送禮,市文廣新局對其違紀問題予以黨紀立案。
  2、永定縣峰市鎮財政所職工黃其良公車私用問題。2014年4月30日,永定縣峰市鎮財政所職工黃其良下班後私自將公車開回家,“五一”假日期間未在峰市鎮政府指定的公車停放地點封存停放。永定縣紀委給予其黨內警告處分。
  3、上杭縣藍溪鎮衛生院院長、黨支部書記梁文勝侵吞公款問題。2013年2月,梁文勝利用擔任藍溪衛生院院長職務之便,把自己的汽車維修費發票以衛生院公務用車維修費的名義虛報,侵吞公款2216元。上杭縣紀委給予其黨內警告處分,梁文勝主動退出了全部非法所得。
  4、武平縣城廂鎮黨委副書記修啟開誤傷村民致死問題。2014年11月23日,武平縣城廂鎮黨委副書記修啟開與村民一道手持獵槍上山打野豬,誤傷一村民,之後該村民因失血過多死亡。目前,修啟開已被刑事拘留。
  5、長汀縣大同鎮鄭坊村黨支部書記黃成星違規定製發放掛歷問題。2014年春節前夕,大同鎮鄭坊村黨支部書記黃成星從村財中支付1150元,訂製50本2014年掛歷分發給黨員、村民小組長。長汀縣紀委給予其全縣通報,並責成大同鎮紀委對其進行誡勉談話。
  6、長汀縣南山鎮塘背村黨支部書記羅文斌違規定製發放掛歷問題。2014年春節前夕,南山鎮塘背村黨支部書記羅文斌從村財中支付1400元,訂製100本2014年掛歷進行發放。長汀縣紀委給予其全縣通報,並責成南山鎮紀委對其進行誡勉談話。
  7、連城縣信訪局局長餘乃煌生活作風問題。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連城縣信訪局局長餘乃煌在龍岩市人民政府駐北京聯絡處掛職任主任助理並負責全市駐北京信訪維穩工作期間,與有夫之婦多次發生不正當性關係,造成不良影響。連城縣紀委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連城縣委免去其縣政府辦副主任、信訪局局長職務。
  8、漳平市交通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新權公車私用問題。2013年9月30日下午下班後,漳平市交通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新權擅自駕駛該局閩FJ0736公車回自家樓下停放;2013年10月1日,張新權駕駛該公車從漳平出發,送其女兒及其兩名同學到龍岩。漳平市紀委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張新權退繳用車耗費人民幣15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n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