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趙映光,通訊員祝曉昌、蔡紫帆報道:記者23日獲悉,自潮汕機場開通直航昆明的空中航線後,東方航空公司(下稱“東航”)為潮汕地區專門推出了具有僑鄉特色的經昆明中轉系列聯程航空線路,拉近潮汕地區與“三亞”地區(即東南亞、南亞、西亞等地)的距離。
  據東航的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東航在潮汕機場推出的經昆明中轉系列聯程航空產品,包括“玩轉雲南”、“飛越滇藏”,直通“三亞”(東南亞、南亞、西亞)等。潮汕地區的市民在抵達昆明後,可轉飛馬爾代夫、峴港、清邁、吉隆坡、內比都、雅加達、吳哥窟、迪拜等境外城市,不必再輾轉其他地方搭乘航班,這不僅大大提高了潮汕市民出行的便利性,而且票價比從其他機場中轉有比較優勢,其中昆明飛柬埔寨、老撾、緬甸、馬爾代夫等國家的一些航線,特價機票甚至只需99元人民幣(不含稅費)。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潮汕機場推“經昆飛”產品境外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n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