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22日電 近日,第三屆中國公益慈善項目交流展示會(以下簡稱“慈展會”)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896個項目和機構現場參展,預計本屆公益慈善對接金額將達到27億元。海航集團參加了該“慈展會”併在公益成果展上獲得好評。
  據瞭解,今年是海航集團第二次參加該“慈展會”,海航展台以紅白色為主調,設計簡潔清新,工作人員一直熱情地向參觀者們介紹海航集團主要公益項目、展示公益畫冊、播放海航集團宣傳片等。此外,許多民間基金會、社區公益組織、志願者協會對海航光明行、創新創投及教育援助項目十分感興趣,並希望有機會開展公益合作。
  9月19日上午, 作為“慈展會”主要項目之一的“Vcare中國公益映像節”順利舉行,海航集團光明行項目宣傳片獲得 “十佳公益短片”稱號,海航集團社會責任部總經理助理洪橙橙上臺領獎。今年“Vcare中國公益映像節”共有509部作品參展,分為線上投票和評委評選,共有600多萬觀眾參加線上投票活動。
  下午,在“公益與企業的可持續發展研討會”上,洪橙橙進行主題演講,向與會150名來賓分享海航創業21年來在社會責任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從最初的捐款捐物到組織系列公益活動,從參與普通慈善到發展社會公益,海航建立了以支持教育、扶貧解危為核心的社會公益工作體系,探索確立了海航帶動、社會參與的公益新模式。”洪橙橙說,“與此同時,海航與國際知名公益組織開展合作,包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聯合國糧食計劃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及911國際海龜救助組織等。公益無國界,我們也真誠邀請更多社會力量加入,一起創新公益、踐行公益。”
  據悉,此次“慈展會”設置了救災減災、生態環保等8個主題展區和1個品牌展示推介區,並舉辦構建慈善新格局等15場專題研討會和70多場互動沙龍,邀請到全國各地公益工作者共同參與。(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第三屆中國“慈展會”舉行 海航公益成果展獲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n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