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在抓捕時費了很大力氣才把鎖撬開
  羊城晚報訊 記者魏琴、通訊員梁明維報道:一伙癮君子為達到聚眾吸毒目的,竟在租住公寓的鐵門上鎖5把大鐵鎖,想達到掩人耳目、防範被抓的目的。在“6·26”國際禁毒日前夕,民警將該個隱蔽的聚眾吸毒窩點搗毀。除該窩點外,順德龍江警方近日還接連搗毀另兩個聚眾吸毒窩點,共抓獲14名吸、販毒人員。
  在開展“六大專項”涉毒打擊行動中,龍江派出所民警加強對吸毒人員活動軌跡進行掌控,緝毒民警日夜加強對全鎮各類場所進行監控排查。6月初開始,緝毒民警接連發現幾個聚眾吸毒窩點:一是位於鎮面豐華路一間不起眼的日租店常有多名男子進進出出,與其他租住攜大包小包行李的客人不同,進出男子行為較為異常,獨來獨往;二是位於世埠某村一棟安保防範較好的公寓,公寓六樓的一間房與眾不同,加裝在門口的鐵門竟鎖上5把防盜鎖,目的除掩人耳目外,最重要是防範民警發現,讓民警難入屋抓捕。
  獲悉案情後,民警對各窩點進行周密前期排查後,決定採取抓捕行動。6月5日、8日和9日,民警根據之前摸查一舉搗毀聚眾吸食毒品窩點,共抓獲14名吸販毒人員,在世埠某村公寓的毒窩抓捕中,動用了專業的撬門工具才將5把防盜門鎖撬開。編輯:王銳  (原標題:“癮君子”屋內聚眾吸毒 門上鎖五把大鐵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n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