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5月22日電 廣西柳州僑聯消息,柳州市近日舉行第十一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廣西僑聯副主席林振龍到會祝賀,柳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焦耀光等出席了大會。柳州市人大民僑委、市政協聯誼委、市外僑辦、致公黨等“五僑”及各縣區統戰部負責人也應邀出席。
  大會審議通過了會議各項決議,選舉產生新領導班子,杜新權當選新一屆柳州市僑聯主席;大會修訂柳州市僑聯工作細則,表彰僑聯工作先進集體,聘請25名海內外顧問。
  5年來,柳州市僑聯積極參政議政,關註民生,開展公益活動,切實維護了僑眾利益,不斷加強海外聯誼,服務了地方發展,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評,2013年被授予“全國僑聯繫統先進集體”稱號。
  大會指出,今後柳州市僑聯重點抓好五個方面的工作:
  一是切實履行僑聯職能,不斷拓展僑聯工作新領域,加深聯誼的深度和廣度;
  二是豐富僑聯工作新載體,加強活動的創新性和獨特性;
  三是健全僑聯工作新機制,強化僑聯組織的服務意識和科學建設;
  四是打造僑聯工作新品牌,開展具有“僑”特色的品牌活動;
  五是充分發揮僑聯工作的獨特優勢作用,做好服務經濟發展、服務精神文明建設、服務僑界公益事業,推動全市僑聯事業持續創新發展。  (原標題:廣西柳州市第十一次僑代會召開 部署5項重點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n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