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3月設計裝潢15日,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商場前,人們在祈福板上寫下對於馬航失聯客機乘客的祝福。
  中新網3月17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17日,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稱,目前沒有跡象顯示,失聯的MH3化療副作用70航班曾經接近過澳大利亞。
  阿博特稱,目前,澳大利亞已經動員支票借款所有可能有所幫助的機構,瀏覽它們的數據,以尋找任何能夠幫助“解決這一謎團”的線索。
  澳大利亞此前派出了兩架“獵戶座”偵察機幫助進行搜索,阿博特稱鼎曜製冰機,目前,其中的一架已經被部署前往印度洋。
  阿博特稱,他計劃於17日台北港式飲茶晚些時候與馬來西亞當局聯繫,探討澳大利亞還能夠提供哪些幫助。
  北京時間8日凌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航班客機與地面失去聯絡,機上載有239人,包括150多名中國乘客。
  15日,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稱,飛機失聯時間為3月8日8時11分,而此時飛機應該處在印度洋南北兩側的兩個走廊地帶:北線是從哈薩克與土庫曼邊界到泰國北部的北部地帶;南線是從印尼到南印度洋的南部地帶。
  16日,馬方發言人、代理交通部長希山慕丁稱,目前參與搜救的國家已經從14個增加到25個,包括哈薩克斯坦、巴基斯坦、土庫曼斯坦、中國、印度、孟加拉、緬甸、老撾以及澳大利亞、越南、泰國等。  (原標題:澳總理:暫無失聯飛機接近過澳大利亞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n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