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遠縣舉行首屆發現寧裝潢遠之美“霖軒碧璟園杯”攝影大賽頒獎暨獲獎作品展覽開展儀式)
  紅網寧遠站2月21日訊(通訊員 陳國宏)2月21日上午,寧遠縣文廟廣場人頭攢動,載歌載舞,熱鬧非凡,寧遠縣在這裡舉行首屆發現寧遠之美“霖軒碧璟園杯”攝影大賽頒獎暨獲獎作品展覽開展儀式。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陳軍中,副縣長胡昕若出席活動儀式,縣委宣傳部、縣文廣新局、文聯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參seo加活動儀式。
  活動儀式上,副縣長胡昕若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與會領導併為獲獎作者頒獎。隨後,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陳軍中宣佈首屆發現寧遠之美“霖軒碧璟園杯”攝影作品展開幕。活動儀式結束後,萬利多製冰機陳軍中、胡昕若等與會領導、獲獎作者及攝影愛好者興緻勃勃地參觀了攝影作品展。
  此次比賽自2013年11月縣文聯、縣霖軒碧璟園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聯合舉辦以來,經過兩個月的徵稿,受到了社會的廣泛關註,縣內外攝影愛好者踴躍徵稿,共徵得作品400餘幅,經湖南省攝影家協會的專家評選出61幅優秀攝影作品。這些參賽作品題材廣泛、內容豐富,精心創作,匠心獨具,從不同視角記錄了寧遠的美麗山水、城鄉建設成就、民俗風情、人與自然的和諧之美和近年來寧遠“三創”工作所取得的豐碩成果,具有濃郁的地域特色,既有思想性又有藝術性,讓寧遠人民用心去感知和印記寧遠的巨變,充分展示寧遠縣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嶄新風貌。  (原標題:寧ssd固態硬碟遠舉行首屆發現寧遠之美“霖軒碧璟園杯”攝影大賽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n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