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印度警方23日說,在南部一片叢林地帶囂張3個星期、咬死3人、迫使數十座學校停課的一隻老虎被林業警察開槍打死。
  泰米爾納德邦林業工作人員先前設置了一套機關,用於誘捕這隻殺人老虎,但未奏效。另外,人們也曾借助大象、嗅探犬和探測鏡頭來捕捉這隻虎的蹤跡。
  直至22日晚,工作人員才在一座茶園中發現了這隻母虎。“昨晚,我們在一座村莊附近發現了它,我們不得不將它射殺。”當地警察局長森希爾·庫馬說。
  上星期,這隻虎咬死一名正在茶園工作的女性。這是它自本月4日以來咬死的第三個人。為此,周邊地區總計45座學校和一些度假村被迫關閉。
  “現在輕鬆了,一切都恢復正常,學校和度假村也重開了。”庫馬在接受法新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說。
  當地媒體報道,這隻猛虎先前還襲擊了一些村莊飼養的動物,“激起民憤”。一些當地人呼籲當局採取行動,殺死這隻老虎。
  本月早些時候,另一隻從保護區脫逃的老虎在印度北部地區接連咬死多人,至今“逍遙法外”。
(原標題:印度殺人虎被警察擊斃)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n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