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記者林翎、通訊員交通宣報道:2日晚8時30分,為了迎接1月17日—28日琶洲異地候乘的啟動,廣州市交通部門組織200餘名演練人員和工作人員開展異地候乘演練。
  今年春運繼續實行琶洲異地候乘措施,節前客流高峰時段(即2014年1月17日至28日),廣州火車站6趟始發列車的旅客將在廣交會琶洲A區展館檢票候車(6趟列車分別為: K9286、K9228、L862、K9272、K9174、K9236),在開車前4小時左右,旅客將免費乘坐地鐵專列直接進入火車站乘車,不能從廣州火車站廣場直接進站乘車。
  琶洲展館怎麼去
  地鐵:地鐵8號線琶洲站下車A出口。
  免費專線車:在省汽車站、市汽車站、廣園客運站、天河客運站、滘口汽車站、芳村客運站、海珠客運站、羅沖圍客運站、東站汽車站、東圃客運站等10個公路客運站乘坐免費專線車輛直達廣交會琶洲展館。
  郊區、縣級市:在番禺、花都、增城、新塘及從化的客運站場乘坐專線車輛直達廣交會琶洲展館。
  林翎、交通宣  (原標題:200多人琶洲演練異地候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n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