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食」改為「生食」時最大障礙-「頭腦的習慣」改變飲食方式的最大障礙-「頭腦的習慣」當我們習慣一個飲食方式時,要改變成為另一種方式,最大的障礙是-「頭腦的習慣」! 「熟食」確實有很大的誘惑--煎、煮、炒、炸、烘焙、烤、燉....... 在「熟辦公室出租食」的世界裡,各種不同的烹調方式,能製作出許多色香味俱全的好吃食物! 當我們習慣「熟食」的飲食方式,要改變成為「生食」,首先要面臨的是「饑餓感狀態」! 當我們吃「熟食」時,由於這類食物的能量比較低,我們通常會吃比較多! 且「熟食」的買屋食物含有較少的酵素成份或是不含有酵素,這要看加熱的程度而定。 因此吃「熟食」食物通常需要消耗我們身體更多的生命能量,去完成消化、分解、吸收、和排泄的功能!! 「熟食」食物基本上也沒有像「生食」食物那麼容易被消化、分解、和吸收!! 因為租辦公室「生食」的食物本身就含有豐富的酵素與能量,吃進體內後很容易就能被消化、分解、吸收掉!! 只是我們的胃還沒調整到適當的大小。 因此當我們開始從「熟食」改為「生食」時,最先面臨的問題就是「饑餓感狀態」! 「饑餓感狀態」的忍受程度因人而異辦公室出租!! 有些人忍受度比較強,「饑餓感狀態」對他或她而言不是太大的問題! 有些人忍受度比較弱,一點點「饑餓感狀態」就會讓他受不了,想要找東西吃! 這些都是身體的一種感受程度!! 在轉為「生食」的初期,肚子餓了就吃點香蕉或是堅果,可以讓自己更買屋容易度過這轉換期! 之後、胃慢慢調整成為適當的大小後,就不會再覺得容易餓了! 「饑餓感狀態」還是較容易克服的問題,只要吃點東西就好了! 轉為「生食」的最大障礙,其實是「頭腦的習慣」! 當你在「饑餓感狀態」掙扎時,頭腦會告訴你這個好好吃租屋...那個好好吃... 我們吃一點這個...我們吃一點那個... 然後許多好吃東西的影像、甚至味道會在你的腦袋裡面出現 告訴你想要吃這個....想要吃那個...這時候才是「改變飲食方式」能否成功的關鍵時刻! 如果你的意志力可以讓自己不受頭腦的影響,那租屋網麼「改變飲食方式」對你而言不會是個太大的問題!! 只是把「熟食」改為「生食」,然後一、兩個星期就習慣了 有時吃到「熟食」身體還會覺得怪怪的,真的是這樣! 在我「食果」的那段時間,後來都隨著感覺烹調簡單無油的食物給大小孩吃,看著大小孩婚禮顧問在吃飯,我不禁覺得奇怪,他怎麼每次都能吃得如此津津有味! 有時我看著別人吃著一大盤的飯菜,也不禁覺得好奇,怎麼有辦法吃這麼多! 我幾乎忘了自己在「食果」前也是吃那麼多! 當我「食果」後才發現,我們其實不用吃那麼多,也能維持身體的正常婚禮佈置運作 而且精神反而更好,注意力也更集中!! 只是在改變飲食方式的過程中,除了「饑餓感」之外,還需克服「頭腦的障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n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