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過關的騙子過關時  注意騙台胞的騙子 昨晚剛回國  今天是累得很 根本不想開設計裝潢電腦寫文章可是想到不趕緊把這件事提醒大家  可能會有人受害到時 我可不想有人打電話告訴我 系統傢俱 " jessies 我被騙了" 就在過拱北關的時候就有大陸人用台語說  " 台灣人  台灣人 " 我系統家具們的團員大家就覺得奇怪連店長都沒碰到過 也想不出這個人在幹嗎  只能叫大家的手不要離開行李景觀設計一路上這個怪異的人行動都鬼鬼祟祟到要進澳門境的時候  他走到一個落單的台灣人旁邊問他是台灣人建築設計嗎  那個笨笨的台灣人說 " 是 "然後那個大陸人就拉他的行李 叫他跟他走結果那個男生就這樣跟他借貸走了 出關後我們去搭車的時候  我問巴士公司的人 你們有派人在關內帶人嗎他們說這陣子有會說台票貼語的大陸騙子  在關內騙台灣人趁台灣人不注意的時候  把他的行李搶走有錢 有NB 有一些值宿霧錢的東西他們也對這個情況無可奈何 所以請各位小心不要看店長在帶團的時候好像很輕鬆很輕鬆的是你們我巴里島可是看前看後  很怕少一個人自己獨自前往的時候要更加小心如果需要在大陸有人陪的話打電話給店長馬爾地夫我為你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nn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